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谢又生在张掖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1月28日 21:25

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谢又生在张掖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1月28日,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兰州召开,听取各市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又生在张掖分会场收听收看并代表市政府汇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立香、成广平、李润强、王海峰、徐永胜、王荣才、于永梅、马斌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张掖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谢又生在发言中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省委林铎书记、省政府唐仁健省长批示要求,及时“四告知”全民进行动员、采取“五切断”全面抓好防控、强化“六必须”全力促进落实,确保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结束后,谢又生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专责组、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及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好唐仁健省长在讲话中提出的七项要求。为减少开会和防止交叉传染,由各专责组组长独立负责,按照新修订的工作方案,分头抓好落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要尽量少开会、开短会,充分利用好微信工作群,交流安排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打有准备之战。二要抓紧补齐工作短板弱项,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做到心中有数、情况清晰、排查到位。三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大医疗物资的购置储备力度,统一调配使用,最大限度保证医疗机构、交通卡点等一线工作人员防护需求。四要抓紧在大型超市、商场设立卡口,指定定点宾馆集中留宿外地来张游客,全面做好废弃口罩等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置工作。五要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式,迅速行动、争分夺秒,精准摸排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一个不漏、盯紧看牢,与疫情抗争、和时间赛跑,坚决切断一切疫情传播途径。六要注重从细微关键处发力,多一些人性化服务,广泛凝聚群众共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最大限度形成群防群控合力,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七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及时公开透明发布疫情信息,教育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正面引导社会舆论,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