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抗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临泽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在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8日 18:16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贸市场以及药店市场秩序良好,价格秩序规范,春节期间,临泽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在行动。

  “从疫情发生以来,针对这个情况,市政府,县政府都已经下了通告,坚决关闭活禽交易市场和活禽屠宰点。通告都已经贴到你门上了,所以你要认真按照通告的精神执行,在特殊时期要按照特殊的规定和要求落实好相关的规定。所以,这个店就坚决不要开了。另一个方面,个人要做好防护,出门时要戴口罩。像你今天不戴口罩就很不合适,不开门的意思是你不仅要维护公共安全,同时也要维护个人安全,这些情况你自己清楚吗?按照要求做好这项工作。”临泽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活禽交易市场店主说。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5个小组,分别为市场监管组、产(商)品质量监管组、物价监管组、药品监管组、食品监管组,重点对全县活禽市场、全县餐饮单位进行严格监管,加强对农贸市场、大型商场超市、零售药店的商品质量、环境卫生和价格监管,对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严肃予以查处。

  临泽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何玉勤说,“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局强化措施,加强市场监管力度。下发了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范通告和防护用品价格提醒告诫书,并张贴到所有餐饮单位和医药经营单位。关闭了全县活禽市场,全县所有餐饮单位全部停止营业。”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