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佛城社区积极做好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8日 17:5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街佛城社区党员、团员、志愿者,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切实严防疫情在社区扩散蔓延。

  社区党员志愿者分组对所属小区和自管小区登记造册的外来人员进行统一管理,对外来人员及家属24小时实时管控,不间断询问,确保外来人员底数清、情况明。

  在各小区及院落门口显眼处粘贴各类宣传海报、通知、宣传册和横幅60余条,同时,设置劝返登记点3个,派专人轮班值守,对外来人员、非小区人员、车辆和走亲访友人员、进行劝返,坚决不许其进入小区,从源头上遏制疫情传播。并亲自上门入户登记,宣传、喷洒消毒液,从而进一步提高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王艳 王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