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我市设立重要交通路口疫情检测点 筑牢防疫第一道防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7日 23:22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赵燕丹)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全市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以最扎实的措施,最迅速的反应,最严格的纪律,打响了坚决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1月27日,在G30连霍高速张掖东出口,记者看到,由交通、路政、交警、医疗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疫组在张掖东收费站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对进入我市的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不漏一车一人。身穿防护服的医务人员手持红外线体温测量仪,对所有入城车辆司乘人员逐一进行认真细致的体温测量筛查。

  在张掖汽车南站内,记者看到站内所有的客运班线已全部停运。“我们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相关文件和紧急通知,从26号开始,对站内的公交、农村班线及各县区班线全部停运。我们也提示大家尽量少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不要聚集在人口密集地,保证自身安全。”张掖汽车南站站长贺国建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我市对所有进出张掖的客运班车一律暂停营运,公交车、出租车只能在本县(区)域内运营。所有司乘人员必须戴口罩,乘客不戴口罩予以拒载。同时暂时封闭G30连霍高速公路张掖境内丰城堡、马营口、山丹东、东乐、老寺庙、张掖西、张掖丹霞、梧桐泉、清水9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山丹西、张掖东、临泽、高台出入口收费站正常通行。对检测发现的发热等异常人员,立即采取防护措施,并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排查,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张掖交通综合执法队治超站站长吴建文:“自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市交通局协同卫生健康等部门在张掖机场和市内各火车站、汽车站配备体温监测设备,医护人员全部进驻开展发热旅客排查工作,迅速抽调以党员为主的执法人员,成立10个执勤组,24小时不定时对各重点站场进行巡查。目前只有张掖东收费站通行,方便集中检测检疫,也利于疫情的进一步防控。”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