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倡议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7日 22:18

广大市民朋友们:

  新年伊始,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防止疫情蔓延,确保人民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我们向市民朋友们倡议如下:

  请主动登记隔离。凡近1个月从武汉来张以及途经武汉来张的所有人员,请主动到所在社区居委会(村委会)登记,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居家隔离14天,期间不与外人接触。

  请主动就诊确认。若您或家人出现乏力、发热、干咳等症状时,请即刻戴上口罩就近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请主动做好预防。不举办、不参与公众聚集性活动。正确佩戴口罩,科学预防病毒传播。家中不留客、室内勤通风,家居用品每天清洁消毒。

  请主动配合防控。相信卫生健康部门权威信息,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文明对待发热患者,主动向卫生健康部门和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反映疑似病源,配合做好隔离观察和追踪排查。

  无论是抗击“非典”,还是应对甲型H1N1流感、禽流感,我们一路走来从未输过!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戮 力同心,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