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板桥镇多举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7日 18:42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板桥镇积极行动,多举措、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防疫工作局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板桥镇自1月22日先后4次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下发《板桥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靠实工作职责。开展地毯式排查。全镇迅速行动,立即开展返乡人员摸排工作,由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社干部负责,对外出务工、学生等返乡人员进行详细统计,每天汇总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全镇暂停举办大型文艺展演、展览及聚集性群体文化活动;香古寺、红桥庄园2个3A级旅游景区对外发布暂停开放公告。做好舆情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大喇叭、微信群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发布防疫信息,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知晓率,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让群众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可防可控可治。切实靠牢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实行重点环节管控,设置卡口减少人员流动;坚决做好系统职工管理,确保全员到位到岗;坚决落实疫情报告和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严防死守、上下协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王琼)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