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干群携手齐上阵 共防疫情保家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7日 18:42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记者了解到,至1月27日上午十时,临泽县各村路口均已设置关卡,对出入人员进行消毒、登记,村口的大喇叭循环播放防疫知识,值守人员提醒没有戴口罩的群众及时佩戴口罩。

  合强村党支部书记梁心强说,“我们昨天开始对合强村各个路口开始设卡,给广大群众大力宣传疫情知识,应急应会知识,做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花园村六社社长梁光银说,“这个卡是我们昨天晚上接到村上的通知,今天早上设置的,登记外来人员,包括本社的社员,外来的也是一样,做个登记才要让进去。”

  各医疗单位的医务人员,从年三十就没休息,分组深入到所在辖区,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我们小屯卫生院全体职工从年三十开始就没有休息,没有放假,分成七个组,对辖区内的七个村进行外来人员的体温测量,到现在为止没有发现外来务工人员有发烧的现象。”小屯卫生院院长蒋小文这样说。

  各镇镇村(社区)干部按照网格化工作模式,分赴各自负责区域,对来自武汉等重点疫情地区的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建立台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防止疫情输入、蔓延。镇村干部带头进村入户向广大群众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临泽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倡议书》等资料,通过微信群、崔、大喇叭、挂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群众树立减少外出就是对疫情防控最大支持的意识。至目前,全县共设立检测点、劝返点337个。(张钰玮)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