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站点 强化外来人员摸排监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7日 18:42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各镇、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在县界主要道路、高速路口、车站等场所和住宅小区、行政村出入口设置防控检测站点335个,着力做好外来人员摸排监控,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该县公安交警、医疗卫生、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单位在县界主要道路、高速、高铁、火车站等重点部位设置卡口、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全面做好外来人员监控。沙河镇自大年初二开始,对全镇辖区内各道路进出口进行全面封锁,禁止各类客运车辆、私家车等车辆随意出行,并动员本村群众义务参与卡口值守,对外来车辆及人员全部进行监测和劝返。新华镇强化防范措施,对各村、小城镇、住宅小区入口道路进行全面封闭,设置卡口77个,制作禁行、检疫牌24个,配发84消毒液120余瓶、体温计30个、体温枪12个,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进出卡口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排查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和蔓延。蓼泉镇粘贴《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350余份、发放《致全县城乡居民的一封信》及《联防联控倡议书》4500余份、悬挂横幅157条,在赵前路、临平路、蓼巷路三条主干道及各村、社进出路口设置路卡21个,设置禁止通行标志30处。平川镇在临平公路黑河桥头、张罗公路黄家堡村与板桥镇交界处、张罗公路贾家墩村与高台县交界处分别设立疫情防控卡口,对来平出平人员采取劝返、测量体温、留置观察等管控措施,并做好信息登记反馈工作;各村对辖区村社路口设立了卡口,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不出现新型冠状病毒传入;至目前,全镇共设立疫情防控卡口13个。板桥镇在张罗公路、沙柳路等主要干道及各村社居民点路口设置监测点卡口,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至1月27日中午12时,全镇各主干道及村社共设立监测点卡口66处,印发粘贴宣传资料9000余份,各卡口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过往人员车辆进行登记及劝返工作。鸭暖镇按照人员、物资优先配备原则,先期调配棉帐篷6顶,配备停车警示牌10个,反光马甲55个、喷雾器61个、喷壶30个,在各进村入社路口统一设置卡口岗哨,建立登记台账,安排村社干部实行24小时值班执勤,禁止本村社群众外出和外来人员进入,引导群众不走亲访友、串门拜年、聚会聚餐;至目前,全镇共设置卡口岗哨60个,在小鸭、甘州交界处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点1个,村社入口有效管控实现全覆盖。倪家营镇在镇村干道共设置检测点21处,镇村干部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全面做好过往人员车辆登记劝返工作。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