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7日 18:13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 春节前夕,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看望慰问张掖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提前给老干部拜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一同慰问。

  谢又生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安维堂、郭尚俊、陈义家中,亲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们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去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张掖视察,对张掖市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给全市干部群众巨大鼓舞和极大鞭策。一年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城乡面貌深刻变化、对外影响力持续扩大、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过去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出谋划策,多提意见建议,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谢又生说,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老干部们坚守初心使命,心系党和人民,给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我们要继续发扬老干部们的好传统、好作风,把张掖的未来谋划得更科学、建设得更美好,以更大的勇气改革创新,以更强的毅力攻坚克难,以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常存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听取意见、勤上门关心,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张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变化,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老干部们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些成就凝结着新时代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张掖风采、张掖力量。希望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