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张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7日 11:38

  1月27日,经甘肃省疾控中心确认,张掖市确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患者孙某,女性,30岁,湖北省天门市人,1月8日从福州赴武汉探亲,1月16日在武汉期间出现发热,1月18日与丈夫、女儿从武汉乘飞机至青海坐高铁到达民乐探亲。1月20日患者前往民乐县人民医院就诊,随即隔离观察治疗,经省、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核酸检测,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结果,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目前病情稳定。

  请广大群众不要惊慌,科学防护,不聚会、少出门,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1月27日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