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徐永胜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加强联防联控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1月26日 13:2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玉洁) 1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深入火车西站,督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徐永胜沿着旅客检票、进站、出站的通道,逐一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执行情况。徐永胜指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火车站是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加强对人流量的监控,加大防控力量、防控设施的投入,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提升应急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防控工作没有任何疏漏。要针对重点地区旅客,开设专用通道,最大限度减少接触面,并进行初步筛查。徐永胜还来到火车西站的发热留观室,向工作人员了解检测分诊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医护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他强调,要增设红外线测温仪,加强检测筛查,一旦发现疑似病例要就地筛查分诊,并送到指定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