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浓情年夜饭 温暖环卫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3日 15:24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印象山丹火锅店二楼大厅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280余名来自山丹一线环卫职工和环卫管理人员围坐在一起,大家一边吃着热腾腾的火锅,一边唠着家常,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定格出寒冬里最温馨的一幕。这已是县上连续第四年请环卫工人吃年夜饭了。

  “叔叔阿姨辛苦了,您这里坐。”晚上六时许,环卫工人陆续走进酒店,工作人员热情地将他们迎接到大堂内,热茶热水送到他们手中。环卫工人脸上写满笑意,他们围坐在一起,相互祝福、相互碰杯,场面温馨又热闹。

  年关将至,大街小巷年味愈浓,人们忙着添衣扫房、买肉买菜,但是,环卫工人们依然不分昼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精心装点着城市的大街小巷。

  500元的新春慰问红包,一顿鲜美的火锅……带着温度的慰问方式温暖着现场每一位环卫工人的心。在热闹喜庆的年夜饭大厅里,环卫工人脸上写满了幸福,他们相互祝福,你为我添茶、我为你夹菜。环卫工人李师傅说:“快过年了,大家能这样齐聚一堂吃一顿年夜饭,非常开心。”

  “连续四年县上都请我们吃年夜饭,给我们发慰问金,心里暖暖的。”朴实的环卫工人闫丽娟脸上写满了笑意,这是她从事环卫工作的第八个年头。目前,她主要负责清香园酒店至东门红绿灯路段的卫生。“这些年来,人们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理解越来越多。新的一年,我们希望人人都爱护环境卫生,不要随手乱扔垃圾。”闫丽娟说出了环卫工人们的心声。

  “今天很开心,拍了好多照片,不仅发了朋友圈,还发了抖音小视频,要把我的开心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在汪裕清的朋友圈里,一张张写满幸福的照片,一句句展露点滴的话语,清空了一年来的疲惫。(石晶 窦玉洁)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