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已有880多名失地农民有了“铁饭碗”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2日 17:30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当了一辈子农民,想不到老了还有了养老金了,我的养老问题就不用愁了,国家的政策真是好啊!”刚刚办完了待遇领取手续的梁女士高兴地说。其实,像梁女士这样享受被征地农民养老政策的人还有很多。

  为确保失地农民失地不失业,长远生活有保障的长效机制。山丹县积极落实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相关政策,从2013年开始先后6批纳入被征地农民1655人,其中已有883人享受了养老金待遇,累计发放养老待遇5344.7万元,切实解决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问题,使失地农民真正感受到了国家这项惠及民生的实事带来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