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2日 17:35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9日下午,市畜牧兽医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退休党员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要求,局党总支书记和所属3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分别就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教育上再加强,切实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实里走,做到知、信、行合一;要在政治站位再提高,确保“两个维护”落实到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要在作风建设上再深化,切实加强对党员的监督管理;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再强化,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在能力素质建设再用力,进一步提高服务基层、服务人民、服务畜牧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再改进,切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张掖市畜牧兽医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