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志愿者义务打扫卫生 情暖空巢老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2日 17:2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孤寡老人感受到社区的关爱,欢度新春。近日,南关社区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为辖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们义务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并为老人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社区始终心系孤寡老人们的生活冷暖。用行动送温暖,用关怀暖民心。在孤寡老人家中,志愿者们认真清扫卫生死角,擦窗户、清扫灰尘从房间到厨房都整理打扫的干干净净,家中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心、爱心去感染老人,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

  通过此次春节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秀传统,温暖了孤寡老人的心灵,形成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良好社区人文关怀氛围,共迎新春佳节。(邓玲玲 孟毓秀)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