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致以新春美好祝愿 ——赵立香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驻张部队、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1月22日 11:43

  中国张掖网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瑞云)1月8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元圣,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李积英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驻张部队官兵、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

  1月8日,赵立香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贺敬农、王金发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赵立香强调,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建言献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在走访慰问张掖军分区官兵期间,赵立香强调,驻张部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引导广大官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共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目标,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切实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1月9日,赵立香一行先后来到甘肃丰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农发山丹马场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职工代表一一握手,询问职工工作生活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赵立香强调,企业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证,把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着力重点,把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维护职工利益、关心困难职工作为重要职责,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直面挑战、提振精神、创新思路、奋发有为,实现企业转型跨越发展,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各级工会要及时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为他们办实事、解忧难、送温暖。

  赵立香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劳模朱方才和困难职工张生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