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住建局开展节前城镇燃气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2日 10:39

  中国张掖网讯 为保障春节期间我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和稳定供应平稳运行,1月19日-20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旭带领有关科室对市区燃气经营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张掖广汇绿洲加气站、中石油苑区加气站和甘肃库班燃气调压站等企业,对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落实情况,依法依规经营和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应急预案演练和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察看了天然气储罐区、灌装区、气化区、发散区和中低压管道等设施设备。针对现场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燃气经营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尽快完成整改,切实消除燃气安全生产隐患。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春节期间场站办公楼和职工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对用火、用电、采暖等设施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用户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力度,在用气集中地段张贴悬挂安全用气告知书或横幅,提高全民安全用气意识,确保春节期间用气安全。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