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团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为春运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1日 16:2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活跃社区志愿活动形式多样,凝聚广大青年团员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近日,甘州区南关社区团支部联合妇联、计生等站所组织志愿者在西站客运中心共同为春运助力。旨在为返乡旅客提供便民服务。

  又到一年春运的时刻,客运站里熙熙攘攘的人群已经显示出浓浓的春运气息,志愿者们为过往旅客开心出游献爱心,在活动现场摆放禁毒知识展板、计生健康教育手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政策知识汇编等宣传品。志愿者在车站内外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引导咨询、协助购票、看行李行方便,通过实际行动,把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爱心传递给旅客,收到了过往旅客的好评。(赵金花 周敏)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