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政府征求市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谢又生 关 尧等出席座谈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1月21日 10:2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来到市政协,征求对即将提交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关尧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余锋、郑茂萍、李积英、秦学贵及市政协秘书长刘晓云出席座谈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专委会及六县区政协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非公经济、少数民族、台胞台属、宗教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丰富,文风朴实严谨,总结过去实事求是,安排工作重点突出,提出的目标任务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符合张掖发展实际,是一份高质量的报告。与会人员还从发展十大生态产业、培育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加快工业企业提升改造、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对改进政府工作和修改完善《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对计划、财政两个《报告》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谢又生对市政协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长期以来给予市政府工作的帮助支持和民主监督表示感谢。他说,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前瞻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对修改完善《报告》和提升政府工作效能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谢又生说,2019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市委工作要求,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旅游产业、招商引资等工作成效显著,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极为不易,离不开市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向前,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经济发展换道超车、赶超跨越夯实基础。希望市政协及社会各界更加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细微处反映社情民意、汇集民情民智,宣传引导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并支持政府工作,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大工作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调查研究,理顺各方面关系,统一各方面思想,调动各方面力量,发挥各方面积极性,共同谋划好张掖的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