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委、区政府领导走访慰问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1日 09:5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19日下午,张掖市甘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相关领导带着甘州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驻地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到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到该支队后,与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及甘州大队主官进行了亲切座谈,并参观了该支队指挥中心建设。座谈会上,该支队党委书记赵西州代表支队党委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重点就支队编制体制、能力建设、遂行任务和当前需要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慰问组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支队全体指战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并表示,转制改革一年来,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能够勇于承担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国家森林草原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区委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队的建设发展,同时希望支队全体指战员再接再厉,以更扎实的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继续为驻地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该支队党委书记赵西州表示,支队将坚持以习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为引领,着眼“全灾种”“大应急”,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大力提升救援能力,牢记竭诚为民的服务宗旨,做到“促一方建设、保一方平安”,以实际行动回报驻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厚爱。(安宁/文 张小军/摄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