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烟花爆竹市场进行节前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0日 17:5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临泽县应急管理局成立执法检查组对全县烟花爆竹经营网点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并宣传安全应急相关知识。

  检查组重点围绕经营户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和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是否齐全、一致、有效;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设置烟花爆竹专柜;是否配备数量充足、性能良好的消防器材,张贴有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是否在经营场所使用明火取暖、做饭、住宿等行为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针对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责令限期整改,并对现场查处的烟花爆竹“三无”产品进行收缴。截止目前,共发现隐患问题50条,当场立即整改26条,责令限期整改24条。同时,还向烟花爆竹经营(零售)从业人员宣传新颁布的《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及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知识,全面提升从业者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专项检查,严厉打击了烟花爆竹领域非法违法经营行为,稳定了市场秩序。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各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环境。(吴培涛)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