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0日 17:5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20年1月19日上午,甘州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联席会议在区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教育、民政、人社、公安、市场监督、街道和应急管理等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教育局首先组织学习了甘州区人民政府《甘州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再次明确各部门职责,要求切实做好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进一步增强了执法力度,为整治和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净化教育培训市场将发挥积极作用,引导校外培训健康发展。

  区政府领导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有力有序推动专项治理工作,着力营造校外培训机构健康的教育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围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担当,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合作,建立工作联动和协同机制,组成联合检查组,建立健全行政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相结合的综合监管机制,使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制度化、常态化,加快构建良好的校外教育培训秩序;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引导家长理性看待参加校外培训,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营造教育培训行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