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行风建设年”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媒体恳谈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0日 17:18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阎婧娴)1月20日,记者从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召开的2020年“行风建设年”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媒体恳谈会上获悉,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国网张掖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策划,逐级落实责任,确立了“设备零缺陷、工作零差错、电网零闪动、服务零投诉”的春节保供电目标。

  截止目前,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已完成两轮配网巡检,对267条10千伏线路和6525个台区进行了巡视,全面检查维护了移动式箱变等抢修工器具,确保具备处理各类电力设备故障能力,为春节期间故障应急处理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同时,成立“春节保供电抢修”队伍10支,45个供电所全部成立抢修小分队,全面落实春节保供电各项措施;除夕期间还将增加保电抢修队伍,分别在负荷较集中的区域和重点场所进行蹲守,以便迅速处置突发事件,提高应急抢修速度。

  会议指出,2019年,国网张掖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遵循“简化申请——精减环节——压缩时限——节约成本——提升服务”的原则,高效解决客户用电诉求,营造了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开展报装提速两年专项行动,细化15项工作措施,推行“三零、三省”办电新模式,实现低压非居民客户“一证受理”,居民客户“一证办理”、“一次办好”;推广网上国网、电e宝、企业网银等“互联网+”营销服务,线上办电率达到99.70%,线上交费率达到81%,客户充分体验到手机轻松操作、足不出户的便捷高效服务;公司积极争取电网建设资金,完成电网投资5.28亿元,主要用于330千伏和110千伏主电网建设、10千伏配农网改造、美丽乡村电网配套改造等工程,进一步优化了网架结构,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用电客户代表表示:2019年,国网张掖供电公司服务质量明显提升,使客户办电更省力、更省时、更省钱、服务更优质,对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在过去一年为企业发展提供的服务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对他们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张掖日报社、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代表就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如何加大企业和媒体之间的合作,借助媒体优势,发布电网信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总经理牛继恩说:“2020年,我们还将继续聚焦政府招商引资、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项目,以及张掖市建设‘2+4’工业园区的发展战略,密切关注丹霞小火车、华瑞琪电采暖二期等重点工程的用电情况,秉持‘扎根张掖、建设张掖、服务张掖’的理念,为建设我们幸福美好的金张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张掖日报、张掖市广播电视台等政府、新闻媒体代表;用电客户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