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春走基层】龙渠乡绿色蔬菜走俏节前市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1日 09:1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眼下,随着春节临近,龙渠乡日光温室大棚内种植的新鲜绿色蔬菜走俏节前市场。
       1月19日,笔者来到龙渠乡墩源村的日光温室大棚看到,80多座大棚里绿意盎然,茄子、辣椒、西红柿、葫芦等蔬菜长势喜人,正源源不断的采摘并运往各大市场。据该村党支部书记尚吉军介绍,近半个月来,该村24户种植户经营的86座日光温室大棚,日均采摘各类蔬菜8000斤,经济收益2万余元。
       近年来,龙渠乡积极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设施蔬菜种植,使蔬菜种植业成为农民致富的优势产业。一棚棚的绿色蔬菜,在满足供应春节市场的同时,也为菜农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益。(张雪梅)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