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春走基层】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举行社会化管理人员新春联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1日 09:2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做好社区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服务工作,1月15日下午,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组织辖区50余名离退休人员举行新春联谊会。

  联谊会上,与会的老同志、企业离退休社会化管理人员畅所欲言,畅谈自己所感所想,他们诚挚的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建设和谐街道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企业离退休社会化管理人员献上了舞蹈、独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邀请辖区书法爱好者为老人书写春联,送去祝福,辖区企业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其乐融融,进一步增进了辖区退休人员彼此间的感情。

  通过此次迎联谊会,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群众基础,也让纳入社会化管理的企业退休人员真正感受到丰富有趣的节日文化,进一步丰富了企业退休社会化管理人员业余文体活动,让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