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省文旅厅检查张掖市文旅行业春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0日 17:23

  中国张掖网讯 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近日,省文旅厅第四检查组宋联勤一行来我市督查张掖市2020年春节假日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及安全生产工作。市文广旅游局分管领导、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领导陪同检查。

  按照省文化旅游厅的统一安排部署,检查组一行深入我市临泽、甘州、山丹等县区进行实地督查,重点对七彩丹霞景区游客大数据中心、游客应急指挥平台、景区车辆、旅游厕所、游客观景台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春节期间安全运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检查了“回道张掖”演出场所、张掖黄金假日旅行社、金源电力旅行社、山丹博兴大酒店、山丹凯旋宫娱乐会所、山丹灯火阑珊娱乐会所、山丹艾尚网吧、山丹大佛寺等文旅企业和经营场所,采取实地检查、查看资料等方式,了解各文旅企业和经营场所的发展运营现状,安全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制定、演练等情况。同时还对我市开展文旅市场专项整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冬春火灾防控、食品卫生安全保障、文旅市场投诉举报处理、环境信访办理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对文旅经营单位规范经营、安全隐患自查、全省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回访抽查。

  通过现场检查,共查出1处安全标识不完善、1处安全防护不到位、1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要求旅游企业立即整改,积极落实责任。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大了我市文旅市场整治力度,强化了各文旅经营单位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为依法规范春节期间文旅经营市场秩序,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确保我市文旅市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提供了有力保障。(张小虎)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