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佛城社区 “禁毒宣传不停步 助力春晚大舞台”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0日 15:1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舆论氛围,掀起全民禁毒宣传教育高潮,全面推进禁毒宣传工作的开展。1月18日晚,南街佛城社区禁毒志愿者与张掖市老年大学的演员们,再次荣膺登上“盛世新时代、金属闹新春”2020金张掖春节联欢晚会大舞台。

  演员们以艺术形式编排演出的禁毒情景剧《雪落无声》,受到台下观众的喜爱和好评。如今,全社会都在宣传禁毒,社区禁毒志愿者希望尽自己所能,用情景剧在舞台上表演的形式,推广宣传禁毒和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旨在铭记禁毒历史,用实际行动不忘初心。

  通过节目的演出,进一步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坚决将毒品拒之门外,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从而也起到了作用。参加演出的演员们希望尽自己所能,用艺术的形式向社会推广宣传禁毒工作,争做社区禁毒急先锋和宣传代言人。(韩军 王海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