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2019年甘州区累计发放就业补助资金2769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0日 15:0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年来,甘州区人社局始终以“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发展理念,把就业创业作为致富增收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三大计划”,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扶持,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多渠道开发基层就业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两后生、新生劳动力等“80、90后”青年群体充分就业。进一步明确资金使用重点,积极争取就业资金,畅通资金支出渠道,完善资金使用监管机制,充分发挥就业资金在促进就业、推动发展方面的支持和保障作用。2019年共累计发放公益性岗位社保补贴、岗位补贴,企业大学生见习补贴、创业孵化基地补助资金、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等各类就业补助资金2769万元。 (杨晓慧)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