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就近把握择业机会 成就精彩职场人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9日 17:3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实现高校毕业生和有就业意愿的社会人员就地就近就业,1月19日下午,东街街道组织辖区高校毕业生、困难就业人员及未就业退役军人共160人参加由甘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共同联合举办的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智能制造产业园15家企业参加招聘,共提供行政主管、销售经理、机器人实施工程师、保洁、流水线操作员等106个岗位。此次招聘会因岗位限制较少、门槛低、技术水平不高等特点,不少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已达成初步求职意向。(庞菁)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