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北环路社区多措并举做好“甘州区智能产业园企业招聘会”宣传动员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9日 17:3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按照上级安排部署,1月15-17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迅速安排人员,通过多种方式加大对1月19日甘州区举办的“2020年张掖智能产业园企业招聘会”活动的宣传动员。

  据悉,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张掖市十大生态产业之一的先进制造产业重点项目,是甘州区尝试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抢抓“中国制造政策机遇,主动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推动全区工作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产业项目。按照“为居民尽心、为企业尽力、为社会尽责”的工作原则,社区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社区、网格QQ、微信等平台加大对此次招聘活动的宣传力度;以网格为单位由专人在各居民小区、楼院通过张贴宣传彩页,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招聘宣传手册等方式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针对大学毕业生、外出返乡居民、无业居民、低保取消家庭等有求职意愿的重点人群,工作人员上门进行耐心细致的宣传动员,通过讲政策、算经济帐等方式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招聘活动,为幸福美好新甘州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三天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有40名居民群众报名拟参加1月19日在甘州区政务服务大厅一楼举办的2020年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该社区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助力加快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入驻企业投产运营,切实解决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人才需求贡献力量实际行动,更是该社区尽职尽责帮助辖区高校毕业生、外出返乡居民、无业居民、低保取消家庭等有求职意愿的重点人群实现充分就业、增加经济收入,改善生活条件的具体举措。(田彩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