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特色牛羊肉网销四方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9日 15:56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深入推进“互联网+农牧业”,实施“互联网+”农特产品出村进城工程,通过网络直销、网上预售、网上认养等方式,让肃南县原生态、高品质的牦牛肉、细毛羊肉摆上了全国千家万户的餐桌,进一步塑造了肃南牦牛、高山细毛羊的市场品牌,提升了农特产品的附加值。

  近日,肃南县桦树林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雪云正忙得不亦乐乎,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整理这一段时间网上的快递订单,李雪云利用自己的从业经验,与顺丰快递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通过顺丰速运的冷链物流网络,实现牛羊肉从宰杀到餐桌的全程冷链运输。他的合作社还开展了牦牛肉网络预售服务,产品远销北京,贵州、浙江,江苏等地,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牛羊肉全部采用真空包装,确保肉在运输过程中保持新鲜。他告诉我们,他下一步还要在现在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养殖扩大范围,把肃南真正的绿色无污染的牦牛肉和细毛羊肉远销各地。在张掖电子商务创业园运营服务中心,电商运营中心负责人史思阳正在查找共享牧场里高山细毛羊的行踪,他告诉我们,牧场里120只细毛羊已经全部售出,不少客户预定了明年的细毛羊。

  在交谈得知,线上的销售订单已经远远在去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销售的牦牛肉将近一万多斤,价格又增加了百分之十,达到了78元一斤,在助农增收方面电商这一块的效果还是显著的。

  近年来,为了使肃南优质农畜产品让市场知晓,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优质化、个性化消费需求,实现产业不断优化升级和农牧民持续增收“双赢”。肃南县积极探索电子商务新型商业业态,通过网络预售、私人订制、众筹等电商新途径解决农产品难卖等问题,以“单品爆款预售带动区域特色产品”为思路,强力推进“肃南牛羊肉”这一地标认证产品的线上线下销售,增加了农牧民的收入,带动肃南县特色农畜产业快速发展。(宋坤)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