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发放2020年首批创业担保贷款405万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9日 15:3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新年伊始,甘州区就业服务中心为各类创业者送上第一份新年大礼,共为27名自主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05万元。

  此前,甘州区就业服务中心通过深入乡镇、街道,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宣传单,将此项惠民政策更大范围的告知群众,同时通过在现场设置宣传点,面对面的解答群众的疑问,实现了更好的便民服务。此项惠民政策,旨在为有创业意愿的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创业机会,通过政策支持,改善就业大环境,使更多的返乡创业农民工、退伍军人、高校毕业生等创业群体能够获得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张勇 文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