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省直宣传思想文化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19日 10:04

  省直宣传思想文化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直宣传思想文化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昨天在兰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9年省直宣传思想文化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2020年工作任务。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青指出,2019年,省直宣传思想文化单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压紧主体责任,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陈青强调,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新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纪律建设为抓手、以作风建设为突破、以标本兼治为取向,坚定不移推动省直宣传思想文化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采取新举措,主动作为有效作为、提高工作规范、从严从紧问责、加强巡视整改,以责任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陈青与14家省直宣传思想文化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