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检查安全生产 文化旅游市场 农副产品供应 春运工作时强调 增强责任意识 强化安全监管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1月16日 18:38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文化旅游市场、农副产品供应、春运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监督管理,强化应急值守,保障市场供给,确保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谢又生首先来到中石油昆仑天然气门站,详细了解天然气输送供应、安全设施配备、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水、电、气、暖供应事关社计民生,也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领域,相关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安全制度要求,加强设施设备日常运维和安全检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合理调配供应,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春节期间运行平稳、供应服务安全到位。

  随后,谢又生实地查看了大佛寺和大佛寺票务服务中心,认真询问文物保护、消防安全、接待服务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和景区要认真抓好冬季旅游安全,全面开展安全排查防范,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确保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要加强景区管理,完善功能设施,提升服务水平,推出更多文化内容丰富的旅游产品,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拉长旅游消费产业链,实现“全季游”“全域游”目标。

  在新乐超市甘州市场店,谢又生不时停下脚步,向商户询问有关情况,听取市民对“菜篮子”的意见和建议。得知当前蔬菜、猪肉等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谢又生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春节即将来临,市场需求逐渐增大,要严格落实“菜篮子”责任,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多措并举做好节日市场猪肉等农副产品保供稳价工作,持续加强市场监管,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让人民群众幸福过年。

  在汽车南站,谢又生详细询问了客运流量、安检设备使用、客运车辆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全社会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力度,全面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