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辣椒干亮相新华99乡村振兴百县品牌推介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6日 17:24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月15号,新华99乡村振兴百县品牌推介会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高台县借助这一平台向全国推介了高台辣椒干。

  辣椒在高台县有四百多年的种植历史,是该县首个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入选全国乡村特色产品,曾为清代皇室贡品。地处河西走廊的高台县,雪山、戈壁、绿洲相间交错的地理环境,为辣椒种植形成了天然的疫病“屏障”;高海拔、强光照、大温差,让这里出产的辣椒色泽红润、辣味纯正;独有的戈壁晾晒工艺使得辣椒干物质积累多、营养流失少,方便储存、运输。标准化、规范化、品质化的生产管理,让辣椒干更具绿色有机的品质保证。

  据了解,新华99是新华社所属创新平台,是集信息服务、产品直营、广告服务等为一体的共享平台。此次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指导,新华社所属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环球公共关系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段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