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住建局深入市区天然气门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6日 16:48

  中国张掖网讯 为保障市区供热供气安全运行,让群众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5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带领有关科室赴市区天然气门站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并开展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调度中心,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市区天然气保供工作,仔细察看了天然气管网运行、监测以及张掖昆仑燃气公司入户安检情况。检查组指出,冬季供气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不仅关乎我市广大用户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群众能否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入冬以来,张掖昆仑燃气公司做了很多扎实有效的工作,安全措施也能落在实处,但安全工作无小事,绝不能掉以轻心,燃气管网安全是人民的生命线,做好燃气安全管理是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更是对老百姓负责。检查组要求,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强管网维护和日常巡查,针对重点部位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让老百姓用上安全气、放心气,让用户放心、让政府放心。要加大市区新增天然气自助缴费机的宣传力度,安排客服人员节日期间在营业大厅值守,做好用户释疑解惑工作,方便用户咨询、缴费和报修。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密切关注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可能引发灾害的危险因素,保障市区供热供气平稳安全,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