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春节前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6日 10:17

  中国张掖网讯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城区市容环境质量,营造欢乐祥和、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日,张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街执法大队开展了辖区内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辖区内店外经营、流动摊点、户外广告宣传、一店两牌、非法小广告、玻璃橱窗贴字贴画等违章行为进行整治。在整治过程中,加强教育引导,规范经营行为,耐心劝导,宣传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引导商户入门经营,劝导流动商贩到指定场所经营。

  截止目前,共规范城区商户店外经营行为16余起、取缔流动摊贩50余起、拆除违规灯箱广告牌匾78余块、清理小广告30余处。对此北街执法大队出动机械车辆30台次,城管人员80余人,加班加点进行清理,确保节日期间大街小巷车辆通行畅通并极大的改善了城市市容环境。(张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