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祁丰保护站开展打击野生动物盗猎行为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6日 09:31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春节来临之际,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祁丰保护站抽调30多人组成5个检查组深入辖区重点区域,开展为期15天的打击野生动物盗猎行为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中移交刑事案件2起、侦办林政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受到辖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祁丰自然保护站地处河西走廊中部、祁连山北麓,是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护面积最大的保护站,人均管护面积达到35.15万亩,区域内山大沟上、交通不便、人烟稀少,由于海拔较高气候条件极其恶劣,冬季平均气温在零下三十度左右。该保护站南部约600万亩管护区域为无人区,与青海省祁连县、天峻县、德令哈市接壤。近年来,随着生态的恢复,该区域盗猎活动时有发生。(田春英 车宗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