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龙渠乡大棚栽出“致富苗”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5日 17:5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室外天寒地冻,但走进龙渠乡保安村的高标准日光温室蔬菜大棚,菜农们挖穴、下苗、培土、浇水……好一派热闹的农忙景象。原来,这是农民群众正在该村新建的蔬菜大棚里栽苗。
       2019年,该村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新建129座高标准日光温室大棚。为做好今年的蔬菜种植工作,菜农们及早动手开始第一棚的栽苗。由于天气转暖较快,龙渠乡结合当地生产实际和需求,引进茄子、辣椒等品种的菜苗及时栽种,以便本地蔬菜能及早上市。
       近年来,龙渠乡不断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快设施农业产业升级,厚植发展优势,扶持设施农业发展,积极引导农民发展大棚蔬菜、食用菌等特色产业,不断拓宽群众增收路子。截至目前,80座大棚已完成栽苗18万株。看着绿油油的菜苗,菜农们额头流下的是辛勤的汗水,眼里流露出的是收获的希望。(张雪梅)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