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开展“挥毫泼墨写春意 欢聚一堂迎新春”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5日 16:2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积极营造节日氛围,1月8日,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在老年日照中心二楼活动室开展了以“挥毫泼墨写春意 欢聚一堂迎新春”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入党誓词歌,观看2020年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和东街街道党建专题片。此次固定党日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又穿插了党员才艺展示、趣味游戏等自选动作,并在会上缴纳了1月份党费。活动结束后,为参会党员送上100余幅春联和“福”字,党员志愿者们上门为辖区的年老体弱党员、困难群众、空巢老人送去春联和新春的祝福。(黄彩霞 王丽娜)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