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高台3家单位被认定为省级非遗扶贫就业工坊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1月15日 11:3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记者 段海)近日,省文旅厅与省扶贫办认定91家单位为甘肃省级非遗扶贫就业工坊,高台县九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台县红色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和高台县湿地之魂手工艺品制作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省级非遗扶贫就业工坊主要是发挥文化"扶志""扶智"作用,吸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与传统工艺的学习培训,促进其就业,持续增加收入,助力精准扶贫。省文旅厅、省扶贫办近期将为91家省级非遗扶贫就业工坊颁牌,同时还将择机举办各类非遗扶贫就业工坊产品展销活动,帮助加大线上线下的宣传和营销力度。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