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农科院加强节前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5日 10:30

  中国张掖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掖市农科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该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重温“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准则》等规章制度,提高全体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廉洁意识,自觉防止不廉行为发生,切实增强廉政自律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党风党纪相关知识、廉政形势和动态,时刻提醒廉政自律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做好节日值班工作部署,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确保信息上下畅通,对违反廉洁自律和值班值守纪律的人员坚决快速查办,绝不姑息手软,确保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贾晶)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