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肩负新使命 迈向新征程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侧记 来源: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15日 09:22

       原标题:肩负新使命 迈向新征程

  1月13日下午,甘肃大剧院,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会在这里举行。

  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大会政治决议一一表决通过。

  “几天来,大家满怀参政议政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积极建言,使大会真正成为了汇聚智慧力量、共谋改革发展的过程。”曾丁丁委员说。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批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和提案。截至1月11日中午12时,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941件。

  “这些提案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和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事关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选题更加聚焦,调研更加扎实,建议更加具体,质量明显提高。”提案委员会主任王世华介绍说。

  “省委省政府已经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描绘了蓝图、发出了动员令。我们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奋发进取,为实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职责和使命而努力奋斗!”

  大会闭幕,委员们走出会场,肩头扛着的是沉甸甸的责任,心里装着的是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

  “今年甘肃要攻克‘最后贫困堡垒’,政府有决心,我们有信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学习传达好大会精神,团结动员周围群众,鼓足信心加油干,共同努力,一定坚决撕掉‘苦甲天下’的历史标签。”段国强委员说。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的一年里,我将围绕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合实施蓝天碧水净土工程、完善生态环保制度体系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全省实现绿色发展崛起贡献力量。”石培基委员说。

  “大会对新的一年的工作作了科学部署,实事求是,求真务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冯湖委员说,“作为政协委员,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中履好职尽好责。”

  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同时紧扣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建睿智之言、出务实之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