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1月13日 15:13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依托丰富的盐硝、凹凸棒石资源禀赋,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发展盐硝精细化工和凹凸棒石新材料产业,新材料产业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2019年,《盐池工业园发展规划调整方案》获准批复,《盐池工业园规划调整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通过,供水站、热源厂、污水处理厂等配套设施建成投入使用,“三横六纵”路网格局基本形成,园区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盐池工业园已建成永鸿染化、恒业生物等13户企业,7户企业已升入规上企业,精细化工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逐步凸显。凹凸棒石产业发展扎实推进,园区基础设施逐步配套,已具备企业入驻条件,临泽县注册凹凸棒石开采、加工、销售和研发的企业已达19户。 (高璐)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