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中央文明办来张看望慰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窦兰英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3日 09:39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1月10日,中央文明办一局副局长王小河一行专程赴肃南县看望慰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窦兰英,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一同慰问。

  在窦兰英家中,王小河一行转达了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与窦兰英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高度赞扬了窦兰英诚实守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高尚行为,嘱咐她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 王小河表示,道德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标杆,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道德模范要传承优秀家风,积极传播正能量,继续发扬模范引领示范带头作用,用行动带动更多人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要加大对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激发广大群众参与道德建设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文明的良好氛围。

  “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感谢各级领导多年来对我的亲切关怀。”窦兰英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说,将会终生秉持诚实守信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传统美德,弘扬文明风尚,为家乡、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