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10座新建公厕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0日 17:4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8日,甘州区长安镇10座新建公厕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长安镇2019年新建的10座公厕是该镇实施“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的一部分,总投资79.8万元,其中,固定式1座、可移动式9座,分别位于长安集镇和9个村级文化广场。目前,所有公厕实现通水,公厕管理人员均已到位,给广大群众创造了一个美好舒适的如厕环境。公厕正式投入使用,将有效促进乡村环境综合治理,带动乡村生活方式革命,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提高了农村居民幸福生活指数,切实发挥了公厕引导文明行为的作用。

  小厕所关系大民生,涉及大环境。近年来,甘州区长安镇坚持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工作来抓,按照“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理念,大力实施农村卫生厕所建设项目,补齐公共基础设施和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让广大群众“方便”起来更方便。(杨贵 汪刚)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