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强化技能培训 “造血困难群众”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0日 16:34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人社局将城镇低收入家庭增收工作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紧密结合,以增强城镇低收入家庭的造血能力为主要突破口,以提升城镇低收入家庭的致富能力为主要内容,通过大力实施就业技能培训,增强城镇低收入家庭的自我发展能力。并依托县创业孵化实训中心、县家政服务业培训基地、九发妇女合作社以及7家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开展家庭服务业、育婴师、化妆师、保健按摩师、手工制作、建筑安装等多个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其中重点对211名城镇低收入家庭成员根据所需培训工种进行精准培训,使其掌握创业就业技能,拓宽家庭增收渠道。

  至目前,共完成职业技能培训4569人,其中:就业技能培训3392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658人,创业培训519人。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