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首赴英雄城,裕固元素博眼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0日 16:26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美丽的风光,遍野的牛羊,雪山脚下千里迷人的画廊,幸福的岁月飘洒着酒香,裕固人的家园是人间的天堂……”

  近日,肃南县“相约祁连山·体验裕固情”——雷曼文旅新年开篇之作“西至哈至之旅”发布会在江西南昌举行,发布会由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南昌市雷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雷曼文旅事业办共同举办。

  发布会上,裕固族歌手用曲调优美、节奏明快的裕固民歌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肃南县以现场推介、播放宣传片、展演裕固族歌舞、介绍特色线路等方式集中展示肃南丰厚的旅游资源和别具韵味的人文风情,引起了观众对肃南的极大关注和强烈反响。这是肃南县继长三角、珠三角系列推介活动的又一次推介活动,不仅将裕固族非遗文化民歌、服饰搬上舞台,也将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进行了宣传推介,极大提高了肃南在南昌的知名度美誉度。(贺蕊)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