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开展“迎春送祝福”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9日 17:2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岁末年初,为了调动党员积极性和营造辖区居民群众睦邻友好的和谐氛围,把吉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南关社区组织开展了“迎春送祝福”活动。

  此次活动送出了100余副春联和福字,社区的志愿者们把火红的春联和大大的福字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和空巢、独居老人,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深深的祝福。通过这一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党员群众心坎上。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出了一种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节日气氛,让辖区居民体会到了党的温暖、关怀以及南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深情祝福,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葛荣霞 张倩)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