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举办“迎新春·聚合力·促发展”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9日 17:2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新年伊始,为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2019年度社区工作,积极调动辖区各方力量参与支持社区建设和发展的积极性和说动性,推进2020年度社区各项工作健康、深入、有序开展。1月8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党员、信息员及部分辖区退休人员和居民代表举办了“迎新春.聚合力.促发展”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对国家主席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甘州区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之后对2019年度社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在2019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10名“先进工作个人”和5名“优秀网格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奖励。最后,举办了“退休人员联谊会”,通过器乐合奏、个人独唱、二人重唱、歌伴舞等节目充分展示了辖区退休人员个人才艺,展示了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社区干部职工和网格信息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辖区党员和退休人员和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支持社区建设和发展的激情和热情,为2020年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崔丹丹)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